新闻热线:18610648111

关于我们

ABOUT ME

  大视野融媒网(www.dsynews.cn)是由大视野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综合新闻网站,网站以“立足新媒体、宣传出声势”为宗旨,力求打造宣传国内智能化传媒平台。作为国内新闻信息和数字内容的集中展示平台,大视野融媒网同时建设大视野新闻客户端融媒体品牌,以多种形态创建新媒体传播矩阵,形成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主流舆论阵地。

  2020年,大视野融媒体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组织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审批相关工作,大视野融媒体中心(大视野融媒网、大视野客户端、”大视野融媒”腾讯微信公众账号、“大视野融媒体新闻”新浪微博公众账号、“大视野融媒体”头条号公众账号)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大视野融媒网坚持党媒姓党、新闻立网,客观、真实、全面地为公众提供最权威的网络信息,秉承“新闻+服务”的理念,立足新媒体、宣传出声势、辐射全中国,是助力于祖国“亮丽风景线”建设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开放式新闻平台。

  大视野融媒网注重权威性、系统性、聚合性,坚持以“有高度、有温度、有态度、有速度、有深度、有力度”的新闻作品,弘扬网络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专业采编优势、信息资源优势、媒体品牌优势,强化用户意识,优化使用体验,实现精准推送,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信息服务。

  大视野融媒网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己任。分别提供以新闻、资讯、服务为主导的垂直化、社区化生活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实用的网络新闻资讯平台,每天实时输出原创优质新闻资讯,专注提供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信息及体验。

  大视野融媒网目前共有30多个专业频道,为广大网友倾力打造了一个丰富多彩的网络世界,切实建立起网友与客户的密切联系。依托如此强大的频道资源和传播平台,大视野融媒网成功地打造了一个覆盖全国的广告投放平台,全方位地提高产品品牌形象,推动产品市场占有率。

Copyright © 2016- 大视野融媒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20007253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ISSN 2224-3933 晋公网安备:150105020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