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官方微信
百家号
今日头条
搜狐号
大风号
首页 > 法治 > 正文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李文茜 

3月26日,广东省深圳市政法宣传媒体座谈会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关于做好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2024年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听取新闻媒体意见建议,并通报表扬2023年度深圳政法十佳新闻记者、深圳政法十佳新闻精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汪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深圳地区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和记者代表就做好今年深圳政法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政法各单位、各区委政法委和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政法办就新闻媒体单位提出的意见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深圳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坚持立足政法特点特色,找准宣传切入点,服务政法中心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媒体采风亮点纷呈,品牌影响持续攀升,宣传成绩收获颇丰。 

会议强调,聚焦政治引领,高站位讲述政法好故事。要深入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全面展示深圳政法系统学习贯彻落实的举措成效。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紧紧围绕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持续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巩固壮大政法主题宣传舆论声势。 

聚焦正面宣传,全方位传播政法好声音。要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政法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内容为王”理念,主动与媒体交朋友,建立常态化宣传策划机制,经常就主题宣传、议题设置、社会沟通等问题共同研究,努力实现良性互动。要以高质量赢得高口碑,传播政法好声音就是要保持内容定力,追求内容魅力,做有内涵、有意义、接地气的“爆款”。 

聚焦舆论引导,强立场守好政法舆情底线。政法各单位要加强与中央、省、市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寓管理于服务之中,既为新闻媒体采访创造条件,满足新闻媒体需求,又注意调动新闻媒体更好地为政法舆论引导大局服务,形成良性互动。 

新华社深圳支社、法治日报社深圳记者站、民主与法制社深圳记者站、南方日报社深圳分社、南方都市报深圳采编中心、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深圳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台、深圳新闻网、深圳报业视听中心等记者代表参会。 

大视野融媒网(原大视野新闻网)是最富价值的互联网推广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融媒体发布平台。

编辑:佚名
0

大视野融媒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大视野融媒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大视野融媒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dsynews@126.com。

新氧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用数实融合推动医美产业提质升级

版权声明:大视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32088晋ICP备20007253号

Copyright © 2016- 大视野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ISSN 2224-3933 京公网安备:150105020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