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官方微信
百家号
今日头条
搜狐号
大风号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第45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于4月27日闭幕,中国电影《亚洲铜》等五部剧情长片参加展映,受到电影节隆重推荐和观众的热情欢迎。

本次电影节在八天内展映数十个国家约200部电影。本届电影节最大的亮点在于,大量影片都是由青年导演执导,创作团队年轻化。其中中国电影《亚洲铜》表现尤为亮眼,在莫斯科当地时间4月25日的展映中,得到俄罗斯本土观众热情回应,原定半小时的映后观众交流环节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年轻的莫斯科大三学生安娜更是表达对此片的喜爱,她表示影片自然的风格、以及电影里中国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奋发向上的坚韧打动了她,她祝愿《亚洲铜》能在俄罗斯尽快公映。

电影《亚洲铜》由厦门开拍科技、北京甲骨文影视、北京小河传媒出品,福建青年导演庄冬强执导,讲述了来自中国福建闽南农村的三位青年,他们初入社会,在城市中奋斗打拼,从迷茫到觉醒,最终找到各自理想的故事。

导演庄冬强表示:“莫斯科的首映超出我们的想象,起初我们很担心没有观众来看,后面影厅都快坐满了,几乎都是俄罗斯本土观众,老中青三代都有。我最高兴的是他们通过影片了解到当下中国年轻人的生活,许多观众表示他们很想了解影片拍摄的场景在哪,那里人们的生活状态等等。能通过这部影片增强中俄民间的文化交流,是我们团队开心的事,我们会继续努力用电影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制片人刘金宇、张懿文也在映后分享了团队的创作理念:“我们团队一直坚持来源于生活的创作,确保未来电影项目的制作质量和艺术价值”。该片联合出品人赵华兰表示:“此次入围第45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是对《亚洲铜》制作团队的肯定,希望这部电影获得更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是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之一,始办于1935年。1959年开始定期举办,每两年一届,1999年起每年举办一次。


免责声明:

中国网娱乐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视野融媒网(原大视野新闻网)是最富价值的互联网推广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融媒体发布平台。

编辑:
0

大视野融媒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大视野融媒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大视野融媒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dsynews@126.com。

东方甄选官宣入淘开播,淘宝成顶流终点站

版权声明:大视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32088晋ICP备20007253号

Copyright © 2016- 大视野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ISSN 2224-3933 京公网安备:150105020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