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官方微信
百家号
今日头条
搜狐号
大风号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年轻人嗑过最“野”的CP,可能都在古风短剧里。2023年7月25日,古风宫廷虐恋题材短剧《朝歌赋》正式上线,并在快手星芒短剧全网独播。该剧每集时长2分钟,将通过反转不断、高潮迭起的剧情,讲述一代妖后与心机皇上的极限拉扯,带给广大观众欲罢不能的追剧体验。

Kim 2023-07-24 110907

  据悉,短剧《朝歌赋》由周潇执导,周沫负责编剧,宋晨、任明珠担任制片,李菲、胡亦瑶领衔主演。超高颜值的主演阵容,加上造型设计张東与摄影赵帅的精湛技艺,让《朝歌赋》延续古风短剧华美的服化道与极具美学质感的画面;双强的人设组合,更是将精彩值拉满。

  剧中,由胡亦瑶饰演的太后苏朝歌,在外人的眼中是荒淫无度、整日只知寻欢作乐的一代妖后。实际上,苏朝歌却一直在暗中谋划,只为开启自己的复仇之路——当年,有人将她送上先皇龙床,导致她与自己的心爱之人生死相隔,这也毁掉了她的一生。为了将仇人一一除掉,苏朝歌与现已登上皇位的萧执联手,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她也不自觉地爱上了由李菲饰演的萧执。

  与很多同题材短剧不同,女主苏朝歌不是“傻白甜”人设,而是超高智商、有勇有谋的女强人,男主萧执在霸道深情中也有一点小心机。所以,从立意和戏剧性来看,《朝歌赋》都有着极强的观赏性,复仇爽感与浪漫元素都直接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周潇+编剧周沫+主演李菲”铁三角,曾携手推出过《养敌为患》《临夜传》等精品短剧。其中,《养敌为患》在快手平台播放量超过3.6亿,《临夜传》在快手平台播放量更是高达5.2亿。李菲也凭借身材颜值与剧中表现,成为无数古偶女孩的“宝藏古风美男”,让观众直呼找到“古偶男主的正确打开方式”。

57ce0c29cdc0e587600ffd3a413cf95

  夏日假期开启,追剧时光已至。除了备受期待的《朝歌赋》,快手星芒短剧暑期档“夏日气象剧”还准备了50+部多元题材短剧,覆盖国韵古风、青春校园、都市情感、家庭共情、时代旋律等赛道,既展现了快手短剧对持续夯实古风赛道优势的决心,也展示了其对不同追剧人群的全面覆盖,以及对新兴优势题材的持续加码。

  短剧《朝歌赋》中,朝堂之上暗流涌动,深宫之中错综复杂。昔日纯真岁月匆匆已逝,一代妖后翻云覆雨,与心机皇上极限拉扯之后有怎样的结局?上快手搜索「朝歌赋」,更多精彩剧情等大家来解锁!

  免责声明:

  中国网娱乐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视野融媒网(原大视野新闻网)是最富价值的互联网推广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融媒体发布平台。

编辑:薛佳玉
0

大视野融媒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大视野融媒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大视野融媒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dsynews@126.com。

东方甄选官宣入淘开播,淘宝成顶流终点站

版权声明:大视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32088晋ICP备20007253号

Copyright © 2016- 大视野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ISSN 2224-3933 京公网安备:150105020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