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官方微信
百家号
今日头条
搜狐号
大风号
首页 > 法治 > 正文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李文茜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一女子因感情纠纷,怀抱婴儿欲跳楼轻生,光明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及时介入调解,成功化解纠纷。 

据了解,陈女士(化名)与张先生(化名)系恋爱关系,怀里的婴儿为非婚生子,孩子出生以来,Z先生不仅不愿意支付抚养费,还提出要和陈女士分手,陈女士深受打击,产生了跳楼轻生的念头。

了解情况后,光明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联合社区警长、社区妇联主任,召集当事人双方开展现场调解。 

调解过程中,调解员采取了“背靠背”的方式,分别与陈女士和张先生进行沟通。调解员向陈女士解释了法律关于抚养费的规定,并建议她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要求。同时向张先生强调了抚养孩子的责任和义务,以及不支付抚养费可能带来的法律后果。 

经过调解员的耐心沟通和协调,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陈女士同意将孩子的抚养权交给张先生,并放弃要求支付抚养费的诉求。同时,张先生也承诺会好好照顾孩子,并给予陈女士一定的分手补偿费。 

至此,这因小孩抚养权、抚养费、感情纠纷引起的女子跳楼轻生案,在两天内得到妥善化解。

大视野融媒网(原大视野新闻网)是最富价值的互联网推广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融媒体发布平台。

编辑:佚名
0

大视野融媒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大视野融媒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大视野融媒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dsynews@126.com。

新氧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用数实融合推动医美产业提质升级

版权声明:大视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32088晋ICP备20007253号

Copyright © 2016- 大视野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ISSN 2224-3933 京公网安备:150105020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