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官方微信
百家号
今日头条
搜狐号
大风号
首页 > 法治 > 正文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战海峰

为抓好金融风险防控工作,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建设,3月12日,在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的指导下,重庆市潼南区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区国资委、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召开“警银+金融”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区国资委通报了近年来,区局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金融领域违法犯罪工作情况,解读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区公安局经侦支队就打击信用卡诈骗、洗钱、假币等经济犯罪,维护金融秩序等问题与金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会议要求各金融服务点切实履行好职责,认真抓好宣传防范工作,并现场听取了各大银行对公安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便民利企方面采取措施的意见建议;参会的金融机构负责人就存在的隐患情况进行自查、自评,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公安与辖区金融企业的联系,为潼南全区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大视野融媒网(原大视野新闻网)是最富价值的互联网推广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融媒体发布平台。

编辑:佚名
0

大视野融媒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大视野融媒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大视野融媒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dsynews@126.com。

新氧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用数实融合推动医美产业提质升级

版权声明:大视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32088晋ICP备20007253号

Copyright © 2016- 大视野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ISSN 2224-3933 京公网安备:150105020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