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官方微信
百家号
今日头条
搜狐号
大风号
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中国消费者报南昌讯黄心悦 记者朱海)3月28日,记者从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制定印发《江西省市场监管部门关于推进现代家具产业链现代化建设的若干举措》,围绕营商环境、质量基础设施、质量支撑和标准引领、知识产权保护与服务等4个方面,提出了15条助推江西现代家具产业链现代化建设的具体落实举措。

据江西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负责人介绍,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江西市场监管部门将不断深化企业开办注销便利化改革,优化信用修复、年报宣传、信用信息归集服务,加强行业监管执法和产品质量监管,维护公平市场秩序;在夯实质量基础设施方面,将从强化质量基础设施服务、加快计量测试中心建设、完善现代家具领域标准体系、优化认证服务和提升检验检测能力等方面发力,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在质量支撑和标准引领方面,将实施质量提升行动,督促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推动科技创新和标准化互动发展;在加强知识产权服务供给方面,将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商标和品牌培育力度,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该负责人表示,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将切实履行好现代家具产业链责任部门职责,为加快构建体现江西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家具产业体系贡献新的更大的市场监管力量。

大视野融媒网(原大视野新闻网)是最富价值的互联网推广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融媒体发布平台。

编辑:
0
关注大视野融媒网客户端,免费浏览更多精彩新闻资讯

大视野融媒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大视野融媒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大视野融媒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dsynews@126.com。

为你推荐

新氧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用数实融合推动医美产业提质升级

热点排榜

再降免运费门槛,京东小时达全面推出“满29元免运费”   京东即时零售小时达业务再降免运费 ......

版权声明:大视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32088晋ICP备20007253号

Copyright © 2016- 大视野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ISSN 2224-3933 京公网安备:150105020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