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官方微信
百家号
今日头条
搜狐号
大风号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中国驻以色列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巴以局势再度紧张升级。中国驻以色列使馆提醒在以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切实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尤其避免在敏感地区、高危场所停留,远离冲突高发区域,确保人身安全。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取得联系。

以色列报警电话:+972-100

医疗急救电话:+972-101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65612308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领事保护电话:+972-3-5459520

图片来源:中国驻以色列使馆网站截图

大视野融媒网(原大视野新闻网)是最富价值的互联网推广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融媒体发布平台。

编辑:佚名
0

大视野融媒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大视野融媒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大视野融媒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dsynews@126.com。

"八项行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高在何处?

版权声明:大视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32088晋ICP备20007253号

Copyright © 2016- 大视野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ISSN 2224-3933 京公网安备:150105020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