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官方微信
百家号
今日头条
搜狐号
大风号
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王艳艳 记者薛庆元)3月27日,记者从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自2月25日开学以来,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食品抽检靶向性作用,结合今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计划,组织开展了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抽检现场。 资料图片

此次专项抽检以问题为导向,抽检了辖区内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和幼儿园(含托管托教机构)食堂122家,覆盖食品品种包括餐饮食品、粮食加工品、调味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12大类45个细类,主要检验项目包括群众普遍关心的农兽药残留、非法添加、食品添加剂等指标。截至目前,已抽检203批次,完成检测129批次,抽检结果将陆续在江北新区官方网站上公示。

下一步,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对校园及周边的食品安全抽检力度,年度内完成对辖区内校园食堂的全覆盖抽检。一旦检出不合格食品,将依法严肃查处,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大视野融媒网(原大视野新闻网)是最富价值的互联网推广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融媒体发布平台。

编辑:
0
关注大视野融媒网客户端,免费浏览更多精彩新闻资讯

大视野融媒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大视野融媒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大视野融媒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大视野融媒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dsynews@126.com。

为你推荐

过期作废难以激活延期 多美味“偷吃”蛋糕券

热点排榜

香港科技大学推出首批“AI讲师” 图为香港科技大学首批“AI讲师”授课场 ......

版权声明:大视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32088晋ICP备20007253号

Copyright © 2016- 大视野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ISSN 2224-3933 京公网安备:15010502001245